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心系百姓冷暖 西青区领导实地调研供热工作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刘宇罡 于秀璇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4
内容提要:11月1日,本市开始集中供热。西青区供热单位设施设备运行得如何?供热保障工作是否就绪?带着这些问题,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来到区内部分供热单位,调研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11月1日,本市开始集中供热。西青区供热单位设施设备运行得如何?供热保障工作是否就绪?带着这些问题,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来到区内部分供热单位,调研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在杨柳青华电能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控制室,李清详细了解了燃料储备、供热系统和设备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冬明春供热正常运行。

  李清强调,供热工作与千家万户生活息息相关,各街镇、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检视工作,把供热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完善协调联动机制,集中力量组织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供热运行稳定安全,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原标题:心系百姓冷暖 西青区领导实地调研供热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