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报告会区领导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李杉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8
内容提要:日前,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天津举行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日前,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天津举行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金学锋从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的特点、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宣讲解读。他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市政协党组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协商议政,在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水平完成好各项工作。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李寿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和无党派人士参加西青分会场会议。

原标题: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报告会区领导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