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总工会区统计局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总工会、区统计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副主任兰强、肖培芝、张一谋、王家奎等参加学习。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总工会、区统计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副主任兰强、肖培芝、张一谋、王家奎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以坚持绿色发展为理念,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困难及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总工会、区统计局党组织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的一次具体举措。通过加强思想教育,促进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和把握,从而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担当担责意识,为推动全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区总工会区统计局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