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推进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推进会。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推进会。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三次全市信访联席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在全区开展“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开展“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进行再推动。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全市部署开展“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是全市信访系统深入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上来,跟上节奏、同频共振,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李清强调,在开展“四访”工作和“三无”街镇创建活动过程中,各街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从中汲取营养、感悟思路、领会方法,认真落实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合力,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要求,层层落实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制度,把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与包案化解问题结合起来,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明确责任、上下联动、强力推进。要聚焦基层基础,加强攻坚克难,突出基层导向、结果导向,以争创示范街镇为载体,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促进信访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创新工作模式,抓好常态长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负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将开展工作的过程变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具体实践。要强化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亲民爱民为民,敢于担当斗争,以工作成果检验初心使命实际成效,切实把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任福志出席,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街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创建‘三无’街镇、让群众满意”活动推进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