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妍 高洁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总结大会。授予沈正国等10名先进典型老干部荣誉证书并颁发奖杯。

  日前,西青区召开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总结大会。授予沈正国等10名先进典型老干部荣誉证书并颁发奖杯。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以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面向西青区离退休干部开展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并通过区级媒体、政务新媒体等平台进行了宣传。 经老干部原单位、所在社区初选,共推荐出“最美老干部”初步人选129人,经“最美老干部”活动评选组认真审核评选,最终确定了西青区“最美老干部”先进典型10名以及“最佳提名”老干部20名。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西青区“最美老干部”的决定》,“最美老干部”代表关增社、于丽霞和陈万宏作了典型发言。

原标题: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