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场外交易活动在西青举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韩雅雯 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3
内容提要:10月24日到25日,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在天津举行。为扩大展会影响力,10月19日到23日,食品类场外交易活动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酒店举办,参展企业达到600余家,展位数量500余个。

  10月24日到25日,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在天津举行。为扩大展会影响力,10月19日到23日,食品类场外交易活动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酒店举办,参展企业达到600余家,展位数量500余个。

  今年的全国糖酒会场外交易活动,不仅有来自广州、辽宁、上海等全国各地的特色“网红零食”和经典小吃,还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参展企业达到600余家,展位数量500余个。 

  一大早前来参观的群众、经销商络绎不绝,各展位人头攒动,其中来自天津的65家食品企业热闹非凡。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西青区设置了调味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等小型特色专区,方便专业人士定向精准洽谈交易。

  除了全国各地的展销品外,西青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为西青区对口帮扶地区的企业设立了展位,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了方便交易洽谈,避免出现拥挤混乱等情况,西青区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还设置了两个5000平米的无柱宴会大厅,满足企业布展需求,也为参观群众、经销商提供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平台。

  参展企业、参观群众和经销商纷纷对西青良好的营商环境、安全保障和交通服务等举措表示肯定和满意。同时,为了确保展会安全和消费者权益,西青区各部门对商标、专利等各类侵权行为,假冒伪劣食品、酒类等商品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重点区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摆摊设点和出摊占道经营进行了清理整顿,保障价格秩序规范。

  除此之外,西青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详实举措为活动圆满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西青不断发展新型服务业,着力培育会展经济、电子商务和夜间经济服务区,城市活力不断增强。今年以来,西青成功举办了天津农民丰收节、大美稻香生态旅游节、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和智能网联车产业国际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主题展会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西青知名度,营造了良好氛围,使现代服务业成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

  社会山国际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青区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自酒店落户以来,我们承接的大型会展越来越多。目前,达到此次展会规模的国内、国际展览活动应接不暇。”

  西青区商务局局长林小琳说:“目前,全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推介西青,展示西青,提高西青区知名度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全区服务业的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场外交易活动在西青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