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举行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宋昊泽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3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更好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日前,西青区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开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更好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日前,西青区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开赛。

  本届大赛紧紧围绕西青区主导产业以及新兴产业,以电工、天车工、叉车工、焊工四个职业技能工种以及一个非职业技能工种——消防技能为比赛项目。今年8月份,区总工会面向全区企业发出“英雄帖”,广邀有技能、有本领、有工匠精神的职工参加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全区企业职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参与的热情,共有3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在初赛环节加入理论知识笔试内容,同时,在比赛形式上,也与往届有所不同。

  西青区“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年,涌现出了近四百名高技能水平的西青工匠人才。已成为西青区劳动竞赛的亮点品牌、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载体和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

  

原标题:西青区举行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