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李七庄街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凯 程海琴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8
内容提要: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李七庄街通过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着力解决企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李七庄街通过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着力解决企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七庄街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积极为落户企业开展“帮办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日前,该街协调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到李七庄街进行现场办公,为新近落户的中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就西青区在促进就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险等方面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面对面交流,中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对西青区各项人才政策、服务企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真正感受到了西青区和李七庄街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能和精准的专业服务。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更加有信心,同时也对区、街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李七庄街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街上下凝聚起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主导产业和经济短板,采取市场招商、以商招商等多项手段,持续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原标题:李七庄街服务企业“零距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