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李七庄街:听心声 解难题 “零距离”服务落户企业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30
内容提要: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李七庄街通过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着力解决企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李七庄街通过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着力解决企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七庄街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积极为落户企业开展“帮办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近日,该街协调西青区人社局来街进行现场办公,为新近落户的中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就西青区在促进就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险等方面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今年以来,李七庄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不断推动经济和社会取得新进展,全街上下凝聚起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主导产业和经济短板,采取市场招商、以商招商等多项手段,持续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截至目前已累计引进各类企业240余个,注册资本金181亿元,特别是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的落户,更实现了李七庄街在“中字头”项目上的零突破。此次现场办公会,便是针对中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后,企业在促进就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险等方面政策存在的问题,邀请西青区人力社保局来街就有关政策、办理流程等进行讲解。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中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对西青区各项人才政策、服务企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西青区和李七庄街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能、精准的专业服务有了良好的体验,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同时,也对区相关部门、街办事处领导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标题:李七庄街:听心声 解难题 “零距离”服务落户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