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张广亮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7
内容提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9月24日——9月26日,西青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区161个村、96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兼村(居)委会主任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9月24日——9月26日,西青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区161个村、96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兼村(居)委会主任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晓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村、社区干部提出新要求,教方法、指路子、传经验,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脱产封闭式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教学、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全区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