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双万双服"集中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3
内容提要:连日来,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到全区部分中小微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为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高服务企业效率,连日来,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到全区部分中小微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每到一家企业,区领导都与企业家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运营现状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并为企业送去了我区高端产业政策和“一制三化”改革实施方案,深入了解企业对我市和我区“一制三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感受和评价,助力企业茁壮成长、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在走访时说,西青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自“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不断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走在了全市前列。中小微企业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是西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为企业在西青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区领导强调,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实现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街镇、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凝心聚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以该办就办、马上就办的态度,认真梳理研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表,加强组织推动,形成强大合力,创新思路招法,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让企业在西青发展壮大。各中小微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上下功夫,为西青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西青区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西青区委、区政府下大力度服务企业的决心,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振了信心。今后,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集中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