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政协到西青区开展监督性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3
内容提要:日前,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资环建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常委,到我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意见建议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日前,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资环建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常委,到我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意见建议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来到太平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视察组对西青区的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视察组强调,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作用,认真思考如何让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更好地服务,打造更适合企业成长的营商环境。

  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参加。

  

原标题:天津市政协到西青区开展监督性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