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6
内容提要:为深入扎实做好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着力提升社区整体卫生环境,日前,西青区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扎实做好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着力提升社区整体卫生环境,日前,西青区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冰等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全区部分社区,同各委办局、各街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居委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居民志愿者代表一起,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区领导实地察看了社区卫生环境情况,清扫路面、捡拾垃圾,并深入到群众中,发放创文宣传材料,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目的和意义,深入了解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征求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指出,要确保社区入户率达到百分之百,多关注群众的不满意度,并做好思想工作,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与创建标准对标对表,与百姓关切对标对表,切实通过创建改进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合理分配使用人力物力财力,监督到位、形成常态。要提高全民的文明素养,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深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加强入户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兰强、肖培芝、张一谋、王家奎、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李卫东、单新源参加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