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杨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辛口镇大沙窝村村居改造项目现场,就“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辛口镇大沙窝村村居改造项目现场,就“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大沙窝村村居改造项目现场,白凤祥认真察看了大沙窝村村庄规划图,详细了解了房屋户型设计、施工安全、工程进展等具体情况,并听取了辛口镇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白凤祥强调,西青区实施“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关系群众安居乐业,关系经济发展大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既是解决民生问题,也是解决发展问题。相关街镇、部门要做好“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的宣传工作,让百姓真正了解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中的各项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群众基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争取让群众早日入住新房,全面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调研“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