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医疗服务设施提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提升医疗服务设施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参加。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提升医疗服务设施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西青医院、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关于我区提升医疗服务设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委员和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设施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在全面推进医疗服务场地建设的同时,要支持各级医疗机构加快医疗器械、设备仪器的更新换代速度,支持提升物防手段,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支持现代医疗服务建设,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医疗服务设施提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