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对辛口镇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进行“回头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泽昊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内容提要:日前,区领导对辛口镇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进行“回头看”。

  日前,区领导对辛口镇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进行“回头看”。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先后深入到辛口镇王家村、毕家村和郭庄子村,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关于农业基础设施环境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垃圾清运、渣土清理、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区领导指出,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和整治脏、乱、差、臭现象,要狠抓细节,全面消除各类卫生死角。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和长效机制,突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对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总结,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同时,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对辛口镇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进行“回头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