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华城景苑开展“中华武术夏令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何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0
内容提要:为增强少年体魄、磨炼意志,宏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活跃社区文体文化氛围。近日,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中华武术夏令营”活动,力争通过习练,让孩子们初步掌握少林段位拳基础拳式,使孩子们在此活动中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

  为增强少年体魄、磨炼意志,宏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活跃社区文体文化氛围。近日,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中华武术夏令营”活动,力争通过习练,让孩子们初步掌握少林段位拳基础拳式,使孩子们在此活动中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

  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热心居民何俊杰担任指导教练。何教练热心体育事业,组建太极晨练队,注重武术传承,致力于少儿武术兴趣培养。开营仪式上,何教练示范全套动作,博得学员和家长们一致称赞。孩子家长丛大爷说:“感谢咱们社区举办这项公益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类似活动中来”。

  中华武术夏令营活动是华城景苑社区创文系列宣传活动其中之一,旨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接下来,该社区还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全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