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体育公园一期9月底完成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焕丽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作为西青区今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西青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自4月中旬开工建设,施工方中建六局参建人员全力落实设计要求,严格管理,打造精品工程,预计9月底可竣工。

  作为西青区今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西青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自4月中旬开工建设,施工方中建六局参建人员全力落实设计要求,严格管理,打造精品工程,预计9月底可竣工。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一期工程建设中包括的地下停车场,经过前期打桩、土方开挖、筏板施工、顶板施工等工序,到上周末完成了主体结构部分的建设。施工现场,30余名参建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拆除脚手架和模板。下一步,地下停车场将进行强弱电以及监控设施安装等细节部分施工。建成后的停车场可容纳车辆150辆,还将安装30余个汽车充电装置。

  据了解,西青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近74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咖啡馆、地下停车场以及公共卫生间等。截至目前,地下停车场施工接近尾声,预计8月下旬开始跑道等其他部分的施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