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重点整治工作组冒雨拆违治乱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汪连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4

  日前,大寺镇张道口村重点整治工作组,迎着困难上,以超常的决心、超强的作风、超硬的措施,克服恶劣天气,冒雨继续拆除该村内违章建筑,落实整治工作。该镇综治办、安全办、执法局、巡逻队等70余人,出动大型机器设备1台、执法车6台、运输车4台,拆除张道口村3户违建房。

  拆迁现场,工作人员和拆迁工人持续作战8个多小时,虽然全身湿透,但没有一人离开现场,更没有一人有怨言。在机器拆不了时,大家只有通过人力一点一点拆、一点一点搬,随之违建房被逐个拆除。

  据了解,此次雨中作业不仅再次彰显大寺镇拆除违建的决心,同时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张道口村的重点整治工作。截止目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共拆除违建15000平方米。(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