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全域清洁家家参与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王利 张茂宁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4

  为推动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美丽西青作贡献,大寺镇积极安排部署,于日前开展了新时代“美家美院”家庭环境卫生集中清整活动,动员到社区报到的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广泛参与志愿清整帮扶,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集中清整家庭环境卫生。

  在首个集中清整日活动中,大寺镇各村、社区统一行动,各单位都成立了家庭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老党员、村两委干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服务队冒着雨到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家里、门前楼道、房前屋外卫生清整志愿服务,同时深入片区内群众家中,以聊家常、发资料等形式对妇女和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提高群众对创建新时代“美家美院”活动的认识。大家以身作则,带动家庭成员共同上手,利用半天时间对自家居室、楼栋、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整。

  经过半天的努力,家庭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队帮扶过的家庭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通过宣传,广大妇女和各个家庭也都人人动手,参与到家庭清整的活动中来,使自己的小家更加干净、整洁、漂亮了。(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