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公安局“初心·使命”先进民警事迹巡回讲述会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陈子豪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0
内容提要: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全市公安系统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新时代天津公安队伍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日前,天津市公安局“初心·使命”先进民警事迹巡回讲述会在我区霍元甲文武学校精武剧场举行。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全市公安系统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新时代天津公安队伍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日前,天津市公安局“初心·使命”先进民警事迹巡回讲述会在我区霍元甲文武学校精武剧场举行。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培林,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福志出席。

  讲述会以“初心·使命”为主题,以故事讲述和多媒体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9名先进模范人物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各项公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传播了公安队伍的正能量,展现了津门卫士情怀。9名讲述人的精彩讲述犹如一场视听盛宴,时而将民警带入生死一线的抓捕现场、时而向民警展现斗志昂扬的安保一线、时而又将民警带入愧对家人的现实生活,现场氛围数次被推向高潮。

  此次讲述会,生动地再现了公安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掀起了“培育英雄、歌赞英雄、争当英雄”的热潮,燃起了西青公安“大战有我、用我必胜”的昂扬斗志。

  与会民警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讲述会为契机,对标对表先进模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新时代天津公安精神,更好地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向全社会展示“西青公安铁军”的新风、新貌、新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