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殡葬和养老工作现场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我区召开殡葬和养老工作现场会。副区长方伟出席。

  日前,我区召开殡葬和养老工作现场会。副区长方伟出席。

  会议对我区养老服务和中元节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调研养老服务需求,统筹考虑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试点先行,摸索经验,尽快形成一套成熟的养老服务运营模式。要加快建设养老机构,重点是满足公益性养老需求,提升日间照料中心服务水平,让老年人享受到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契机,加快推进殡葬领域改革,开展中元节专项治理行动,统筹做好宣传教育、执法检查等工作,落实全面禁烧要求,做到文明祭奠。

  与会人员深入到李七庄街富力津门湖社区和大寺镇博文苑社区,对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殡葬和养老工作现场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