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中期通报分析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中期通报分析会,分析当前面临的招商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握机遇,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中期通报分析会,分析当前面临的招商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握机遇,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上半年各街镇、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完成情况,有关单位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全区狠抓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实,通过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施专业化招商、精准招商、全员招商,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区内资到位项目193个,到位资金123.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6个,一批符合西青产业发展定位的好项目相继落户,为推动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白凤祥在讲话中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级主要领导亲自抓招商引资工作,既当司令又当兵,既吹冲锋号又搭过河桥,做到重要客商亲自会见,重大项目亲自洽谈,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大考察团亲自陪同,开创开放型招商工作新局面。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和各部门要做到真心、诚心、热心、恒心、细心,以真情换真意,以诚信树人格,狠抓服务,进一步打造亲商、暖商、安商的良好环境。要明确重点,结合培育壮大支柱产业、核心技术、培植优势,明确主攻的对象,确定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和重大策略,带着具体的项目和洽谈方案,主动上门招。要多措并举,多部门联动,加强载体招商,聚焦产业招商,促进以商招商,形成多渠道、多层面、多阶层招商引资的强大动力和活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战果。

原标题:西青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中期通报分析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