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城管委对街景立面围栏进行综合整修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高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进一步强化城区市容环境,创造优美、整洁、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区城管委对大寺镇津港公路、爱迪生道,张家窝镇社会山周边以及知景道、枣林大道等街景立面、围栏进行了综合整修。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进一步强化城区市容环境,创造优美、整洁、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区城管委对大寺镇津港公路、爱迪生道,张家窝镇社会山周边以及知景道、枣林大道等街景立面、围栏进行了综合整修。

  据了解,区城管委对大寺镇津港公路、爱迪生道,张家窝镇社会山周边以及知景道、枣林大道等街景立面、围栏进行逐一亮化粉刷,整修面积4.9万平方米。整修后,这些道路街景墙体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沿街立面环境水平。

  同时,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区城管委统一部署,对杨柳青镇西青道、新华道、青致路、青远路、柳口路、柳霞路,张家窝镇南站周边柳静路、丰泽道,梅江地区江湾路、莹波道、烟波路等部分路段道路两侧路灯灯杆进行了国旗集中悬挂,共计悬挂国旗2200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