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开展规范商户经营专项检查整治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春 吕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精武镇国家级卫生镇创建工作,日前,精武镇创卫办、综合执法 、市容等部门联合市场监管所对小南河村、大南河村的“七小行业”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精武镇国家级卫生镇创建工作,日前,精武镇创卫办、综合执法 、市容等部门联合市场监管所对小南河村、大南河村的“七小行业”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商铺内部规范经营和卫生状况以及商铺外部环境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门口有堆物,虽设有防蚊蝇设施,但苍蝇密度较大,部分商家索证索票管理不够规范,个别商铺将凉菜操作间改做用餐间。

  结合检查情况,今后要保持“七小行业”综合整治高压态势,发现问题及时高效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要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确保商铺内外环境卫生以及各项指标达到创建国家级卫生镇验收标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