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馨月 赵蓓蓓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日前,王稳庄镇总工会联合天津赛达工业园党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日前,王稳庄镇总工会联合天津赛达工业园党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全镇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最终遴选出来自全镇各行业的职工代表组成的8支队伍,尤其是王稳庄镇实践育人共同体共建单位──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师生代表也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现场答题气氛热烈,体现了全镇职工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机关工会代表队一举夺魁,工大经管学院代表队、中建钢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新丽华代表队、管委会代表队、郁峰化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王稳庄镇总工会自5月份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组织70余家企业学习了《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学习读本,1000余名职工参加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笔试答题,发放安全知识宣教挂图、各类安全提示标语940张,为全镇各行业安全生产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原标题:王稳庄镇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