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完成彩排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完成彩排。

  日前,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完成彩排。

  彩排现场,各支展演队伍分别在圣火点燃点、沿途、终点三个点位进行文体展演活动。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等相关部门人员也已到达各负责点位,待命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西青区的火炬传递将于8月19日上午8:30正式开始,传递路线由西青区启智学校至杨柳青第二中学体育馆内,两地相距290米,共有5名火炬手完成传递。届时,公安西青分局将对崇文道相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设置隔离铁马、安检装置对火炬传递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在此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有序观看,展示出西青人民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形象。

原标题: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完成彩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