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宋昊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重点工程项目和园区提升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参加。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市新宇彩板有限公司、凌奥创意产业园和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园区提升改造、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强调,要把握发展机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壮大新型产业、提升改造传统产业,为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增长点;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引领,引导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全区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