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公共区域禁烧 确保文明祭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5
内容提要:为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净化城市大气环境,连日来,西青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和各街镇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内售卖、焚烧迷信丧葬用品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治理。

  为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净化城市大气环境,连日来,西青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和各街镇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内售卖、焚烧迷信丧葬用品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治理。

  此次禁烧工作采取多部门联动,由区民政局牵头,区市场监管局和各街镇综合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对各街镇各类门店、市场擅自经营封建迷信殡葬祭祀用品的商户进行了入店教育,介绍有关法律知识,并发放告知宣传单,对告知后仍违法经营的商户进行依法查收。

  此次治理行动还安排专人对各街镇道路两侧、广场、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露天焚烧祭祀用品的行为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进行劝导和管理。

原标题:西青区公共区域禁烧 确保文明祭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