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搭建智力平台 破解企业求贤难题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9
内容提要: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西青区牵手第三方人才机构,搭建人才供需平台,为企业点对点配送高层次人才,及时满足企业求贤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西青区牵手第三方人才机构,搭建人才供需平台,为企业点对点配送高层次人才,及时满足企业求贤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张家窝镇,是一家生物制品公司,最近,企业新研发的一款兽药在建立药品质量标准环节遇到了难题,整个项目停滞不前。

  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缺乏,这是众多像中升一样致力于创新的企业常会遇到的难题,怎么才能及时快速又能精准的找到与需求匹配的高层次人才呢?在不久前的一次人才企业需求对接沙龙上,中生研发总监程雪娇诉说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了解企业需求后,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第三方人才机构,向“求贤若渴”的中升企业引荐了“人才库”里的两位制药领域的国家级专家,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在快速解决企业人才需求的背后,西青区委组织部联合科技、人社、工信等区有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让人才供需核心角色:人力资源机构和企业一把手直接沟通,面对面把脉问需:与此同时,委派全区各街镇人才专员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切实了解企业在生产研发、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收集到的具体问题整理出一张清单,然后采取政府派单,人才机构接单的方式,高效利用区外引才联络站,点对点匹配企业需求,实现精准化招财引智,进一步打造西青区人才高地,加快实现人才强区战略。

原标题:西青区搭建智力平台 破解企业求贤难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