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味多美食品天津西青中央厨房项目加紧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8
内容提要:中央厨房是辛口镇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味多美食品天津中央厨房项目正是落地辛口镇,壮大辛口镇中央厨房产业的一个重点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到今年10月底项目将竣工,正式投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

  中央厨房是辛口镇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味多美食品天津中央厨房项目正是落地辛口镇,壮大辛口镇中央厨房产业的一个重点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到今年10月底项目将竣工,正式投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

  味多美食品天津中央厨房项目占地面积113.6亩,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主要生产烘焙类产品用的冷冻面团等半成品,是全国性的生产基地,可满足全国门店的供应需求。据了解,味多美食品已在西青设立上市主体公司、运营管理公司、网络销售电商等9家公司,总注册资金4.2亿元。自开工以来,项目一直在加紧建设中,截至目前,厂房主体已经建成,配套设施及路面正在陆续跟进建设。

  辛口镇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再加上近年来物流园区发展的日渐成熟,使得辛口镇具备优良农产品供给和大宗物流配送的双重能力。因此,辛口镇发展中央厨房产业的优势十分明显。目前,镇域内已有山海关豆制品、巨能粮油、小李烧鸡、盛兴斋牛肉、娜娜家等众多中央厨房项目,味多美中央厨房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扩大辛口镇中央厨房产业集聚的优势,更好地促进全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辛口镇镇长张亚鑫介绍说:“味多美项目是辛口镇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作用的一个承接项目,对辛口镇发展中央厨房产业帮助很大。”

原标题:味多美食品天津西青中央厨房项目加紧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