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精武镇举办创文文艺汇演 欢笑声中学文明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08

  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日前,精武镇恒益隆庭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共建美丽精武"创文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好运来》中正式拉开序幕,原创朗诵作品《祖国,请听我说》、京剧《红梅赞》、舞蹈《草原之恋》、独唱《英雄赞歌》、男女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书画作品展示等十几个节目精彩上演。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包含创文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居民们踊跃答题,积极参与,使创文观念和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身边,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更是搭建了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平台,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西青精武镇举办创文文艺汇演 欢笑声中学文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