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手机课堂在继续 助老理发仍进行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30
内容提要:每月的26号是枫叶团队助老理发的日子,虽然当日大部分志愿者都去北斗花园社区参加“手机课堂”进社区活动去了,团队依然留下几位志愿者为前来理发剪发的老人们服务。

  每月的26号是枫叶团队助老理发的日子,虽然当日大部分志愿者都去北斗花园社区参加“手机课堂”进社区活动去了,团队依然留下几位志愿者为前来理发剪发的老人们服务。

  一位患有中风后遗症的老大哥来到社区,他知道社区有大型的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走进社区活动室,没想到志愿者们正在给老人们理发,因行动不便,原先都是志愿者每月入户为他理发,但是他这几次都执意自己到社区,不愿意让志愿者增加负担。

  家住西青区的居民也在26号来社区理发,并学习智能手机的操作,她是看到天津日报和中老年时报的相关报道后来到林古里社区的。这位老大姐说“早晨出来一趟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剪剪发,同时还能学习手机的操作知识,真是一举多得啊!”同时她对社区志愿者多年来开展的这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枫叶团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一是最接地气,直接服务于社区老人,二是做到了坚持,定下来的活动时间,从未失信或是间断过,因此助老服务项目深得社区居民的欢迎。

原标题:手机课堂在继续 助老理发仍进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