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杨柳青镇御四方农贸市场项目加紧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5
内容提要:为丰富群众的“菜篮子”,近年来,杨柳青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菜市场建设。日前,作为该镇2019年民心工程的御四方农贸市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为丰富群众的“菜篮子”,近年来,杨柳青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菜市场建设。日前,作为该镇2019年民心工程的御四方农贸市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工程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下一步将对墙面、地面进行抹灰和装修。农贸市场规划总用地面积23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高度18米,投资1亿元,预计2019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杨柳青镇御四方农贸市场项目,位于柳口路以西,津静公路以北,浴杨道以南,柳邑路以东,最高层数3层,共设摊位470余个,农贸市场建成后,将成为杨柳青镇最大的菜市场,进一步满足群众购物需求。

  

原标题:杨柳青镇御四方农贸市场项目加紧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