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召开2019年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李寿强、李志足参加。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李寿强、李志足参加。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区2019年20项民心工程上半年进展情况的汇报,部分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加大资金调度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西青区率先实施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从“为民做主”真正变成“由民做主”后,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满意率和幸福感不断提高。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持民生优先的理念,在“衣食住行、业教保医”这些最基本的保障上狠下功夫,以实施20项民心工程为契机,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群众。

  会前,与会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考察了中北镇久盛新居和福东家园还迁房项目、中北镇口字型天桥、西营门街党建主题公园等民心工程项目点位。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