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部分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知情视察。

  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部分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知情视察。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参加。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中化MAP示范农场技术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农场优质水稻种植、轻碱性土壤改良、标准化、全程机械化、智慧化现代农业示范展示等内容。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王稳庄镇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上半年总体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委员们对王稳庄镇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人居环境整治、增进民生福祉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原标题: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