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津南区委统战部参访西青“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5
内容提要:日前,津南区委统战部参访我区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即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日前,津南区委统战部参访我区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即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津南区委统战部参访团先后参观了“青英服务站”“青英家园”“青英会客厅”“青英学堂”“青英充电站”、赛达文化中心党建展厅等点位。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为参访团详细介绍了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参访团一行表示,此次参访收获颇丰、很受启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共同开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津南区委统战部参访我区“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