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北辰区政协领导到西青区考察“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6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政协一行到我区张家窝镇考察“创文”工作。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日前,北辰区政协一行到我区张家窝镇考察“创文”工作。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座谈会上,西青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张家窝镇和家贤里社区分别介绍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北辰区政协主席对我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青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天津全域开展创文工作的要求,举全区之力,在2018年中央文明办确定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中,取得了天津市第一、全国直辖市第三的好成绩。特别是作为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排头兵,创造和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通过西青区政协和北辰区政协搭建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在新一轮创文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苑树发表示,西青区在创文工作中,合力强、氛围浓、工作实,确保了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提出宝贵意见,更好地促进我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参加。

  会后,北辰区政协一行实地察看了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家兴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张家窝镇中心公园。

  

原标题:北辰区政协领导到西青区考察“创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