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文化馆小作家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焕丽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9

  日前,以“祝福祖国 共迎华诞”为主题的西青区文化馆小作家培训班开班授课仪式在区文化中心举行,旨在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新时代文化思想,培养文化事业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由西青文化馆、西青区作家协会联合西青区教育局、杨柳青镇共同举办。开班仪式由西青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杨柳青》期刊执行主编翁芳芳主持,文化馆馆长高宾宾介绍了开设培训班的初衷及意义。杨柳青镇教委主任刘文海、区教育局德育科科长臧金莲,同高宾宾一起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西青区作协副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增社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杨柳青镇相关中小学学校的领导、老师,学生家长近百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小作家培训项目是文化类公益项目,是多年来“西青文学讲堂”活动的补充,全程免费。不管是邀请名家对西青的作家及文学爱好者进行培训和指导,还是邀请教学名师走进校园为热爱文学阅读的孩子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辅导,都是为了将他们培养成为有潜质、有基础、有希望的少年作家 ,从而为构建西青作家梯队输送新的人才,营造更加浓郁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