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委组织部考察麦积区基层党建和援建项目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孙维君一行先后深入马跑泉镇什字坪村、利桥镇秦岭村、东岔镇桃花坪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实地考察我区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援建项目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陪同考察。

  日前,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孙维君一行先后深入马跑泉镇什字坪村、利桥镇秦岭村、东岔镇桃花坪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实地考察我区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援建项目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陪同考察。

  考察中,孙维君认为麦积区农村基层党建基础扎实、特色明显,特别是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制作视频教程、建立对标达标台账、扎实有序开展创建,把农村党支部打造成了教育党员、团结群众、引领发展的核心,做法和经验值得西青区借鉴推广。希望两地组织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互学互鉴,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利桥镇东西协作木耳种植扶贫产业园,孙维君一行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受援镇村发展富民产业取得的成效。在利桥镇秦岭村,孙维君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户,祥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条件,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西青麦积两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原标题:西青区委组织部考察麦积区基层党建和援建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