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开发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艺演出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2

  为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丰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受益"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西青开发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艺演出,西青开发区92家企业代表共185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演出的节目由专业表演队精心创作,结合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采用快板、相声、天津时调、京东大鼓等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易懂的说词,大力弘扬尚德守法行风正气,广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将知识寓教于乐,提高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食品安全师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丰富多彩的节目得到了广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扩大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影响力,提高了公众的支持度和满意度,使食品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更加自觉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标题:西青开发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