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垃圾分类我先行 西青区开展绿色骑行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志愿服务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深化环保理念,提倡垃圾分类,呼吁低碳出行,近日,在西青区赛达国际工业城内,开展了一场名为“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文明西青人”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环保理念,提倡垃圾分类,呼吁低碳出行,近日,在西青区赛达国际工业城内,开展了一场名为“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文明西青人”的主题宣传活动。

  由创文志愿者组成的绿色骑行志愿者团队,在工业城内通过骑行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呼吁居民共同参与行动,共建清洁美好的社区家园。绿色骑行志愿团队被分成7个小队伍,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对工业城内往来的人群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到正确分类、正确投放。志愿者们忍着炎热,分赴各个宣传点,向大家一一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耐心解答市民们对垃圾分类的疑问,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一路上志愿者们骑着共享单车,各个激情四射、精神饱满,沿途群众纷纷为他们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呼唤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带动西青区的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争做文明西青人,为西青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