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各界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各界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焕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连日来,西青区各界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焕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政务服务办党支部联合进驻市民中心的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党支部、区招标办党支部等其他7个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席活动暨“牢记党史党情 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掀起了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热潮,充分展现了我区政务服务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青区文旅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在区图书馆进行。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着西青文旅人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随后,入围决赛的12名选手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精彩演讲,其中,来自区图书馆的吴奇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区文旅局有关同志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西青医院举办表彰先进暨“医心向党”红歌红诗唱诵大会。活动对医院的“十佳医学精英”“十佳护理天使”等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西青医院各支部党员以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医心向党 情系百姓”大型义诊活动也正在进行,来自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等12个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坐诊,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和患者耐心讲解防治知识。

  一场由建行西青支行主办,西青区人民检察院、杨柳青监狱、西青公积金管理中心、南水北调天津分局、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共同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促共建”主题活动在南水北调天津分局拉开帷幕。活动通过歌曲、朗诵、舞蹈、快板等精彩节目,为中国共产党98华诞献礼。活动前,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家窝镇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和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且以鲜活的形式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张家窝镇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武镇举办了“祝福祖国 美丽精武”红歌赛。由精武镇各个村子、社区、机关党委、小学组成的23支参赛队伍,通过重温《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色歌曲,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新期待。

  李七庄街凌庄子村村史综合展览馆举行开馆仪式,展厅内播放的凌庄子村发展纪实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教育引导着人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凌庄子村发展继续努力。

  中北镇云锦世家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歌曲、舞蹈、京剧、评剧等10多个节目相继亮相,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主旋律。

  西青开发区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安连成教授以中国近代多个标志性历史事件为脉络回顾了新中国光辉伟大的成长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不负革命前辈的荣光与期许,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当代立新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西青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各界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