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战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加快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出席。

  日前,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战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加快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出席。

  李清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大擘画了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西青区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继续坚守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握好新时代西青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李清强调,当前,西青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跟党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彰显本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立身、涵养浩然正气,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和党的事业联系起来,时时处处和党一条心。要牢记使命讲担当,在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进一步锤炼敢为人先的勇气、敢于斗争的品格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持续奋斗、接力奋斗,在城市化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要践行宗旨惠民生,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价值,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评判,对照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找差距、改不足,真正把为人民谋幸福落实到职责上、落实到效果上。要学习先进树形象,在争做时代先锋上躬身力行,认真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赤诚的为民情怀、清廉的为政品格、强烈的担当精神,努力争当科学发展的时代先锋、岗位建功的时代先锋和廉洁自律的时代先锋。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在夯实执政根基上走在前列,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全力净化政治生态,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肩负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政治责任,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在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98岁华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干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机关各部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部分区四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