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6
内容提要: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张一谋参加视察。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张一谋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李七庄街松江城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农科院公交站点、杨柳青镇柳霞路停车场等地,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截至目前,35件代表建议除3件闭会件正在办理外,均已按照要求在两个月内答复完毕。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做了大量工作,一些涉及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建议得到较好落实,希望各相关部门积极建立与代表的反馈机制,方便代表及时了解情况。

原标题: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