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在西青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6
内容提要:日前,由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共同组织的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在西青召开。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伟迅出席。市金融局副局长黎红、西青区副区长张楠出席。全市各商业银行以及金融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日前,由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共同组织的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在西青召开。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伟迅出席。市金融局副局长黎红、西青区副区长张楠出席。全市各商业银行以及金融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局介绍了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情况,环城四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区域的整体情况,20家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推介了重点优质项目。此次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的召开,进一步建立和畅通了金融机构和重点优质项目的信息互通渠道,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搭台”,协调解决资金对接过程中的问题,达到“推介项目、解决问题、资金落地、成果推广”的效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环城四区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在西青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