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在西青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日前,天津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孙文魁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大寺新家园和大寺镇玛歌庄园南侧等拆违点位,详细了解我区违建治理有关情况。

  孙文魁对西青区拆违治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借鉴西青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杜绝新增违建、逐步消除存量违建。要明确重难点,精心组织安排,压实责任,综合施策。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要加强组织监督,形成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汇报了我区拆违治乱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滨海新区政府、河东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原标题:天津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在西青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