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王家奎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区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应急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工作各项责任,扎实开展了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希望各街镇、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纪律约束,不断提高防汛抗旱综合防御水平。

  会前,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新东场改建泵站、中北镇久盛新居、福东家园项目施工现场、天津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防网在线监控平台。

  

原标题: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