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内容提要: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日前,西青区总工会和西青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西青区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日前,西青区总工会和西青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西青区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兰强出席并讲话。会上,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就金牌技师技能大赛的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部署。承办区级大赛任务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受了项目承办书,优秀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第七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