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王顶堤村团总支开展周邓纪念馆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让青年人进一步认识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近日,西营门街王顶堤村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来到周邓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缓步前行,身临其境地领略周恩来和邓颖超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全面了解两位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成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大家在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召下,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建功新时代。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